十四洲

“天明,安乐死法案是为你通过的。”

【大二】吃醋的傲娇该怎么哄


#CP:现大二,前大二
#私设现大不是很怕飞星,只是妻管严

*别人家的太太都是正经的,只有我1551



01
前大×二

“二师兄,大师兄让我来看看你…”
细柳掩着雨后烟雨,几只雏燕斜斜地点水而过留下涟漪荡漾,惊得印飞星回过神来。
面前小孩七八岁模样,一手举着伞站在那缺了一角的台阶上。他自是见过方才印飞星生气的样子,但还是故作镇定地问道。

印飞星啧了一声,寻思他为何不亲自来,莫不是心虚了或者在陪他那师妹,只道诸事不顺,挥挥手打发了叶昭昭。

可别了,东方纤云现在抱得美人归指不定有多开心,哪还有空理会自己。
印飞星心里腹诽几句,目光默然几分看着屋檐上不时滴落的雨滴出神。

心头总笼着那么个人,外人都说温文尔雅,气宇轩昂,待人温和,乃修真界楷模。然在印飞星心里却不是这么个理。
他不知道自己在恼什么,是东方纤云那天跟他说的,还是东方纤云方才和三师妹亲昵的动作。
又或是两者皆有?

“飞星,我的心意虽已明了,但我不想给你困扰。若你想,日后我还是你大师兄。”印飞星想起前几日的东方纤云说。
未曾想印飞星这还没考虑好,就眼看着东方纤云和逍遥星河四目相对,含情脉脉。
这一感知让他觉得心头不仅烦躁还带点涩,垂目踢开脚边的石子,它咕噜噜滚了几下又躺在离印飞星不远的地方,惹得印飞星叹口气继续恼火。
就这此时,他听见长廊转角脚步声响起,下意识斜眸望去。

是东方纤云。

他大跨步朝印飞星走来,印飞星抬眸去看他冷峻的面容,依旧不吱声。
“怎么了?”东方纤云重复道:“怎么了?昭昭说你不太高兴?”
飞星想发作,却如何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理由,他想说什么自己也不知道,思来想去只道声嗯。可不及他再多想便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东方纤云将他搂紧了些,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。
印飞星一怔,面上泛起微绯,心神被他一下一下的抚弄勾去大半,他听见东方纤云轻声说:“飞星,我方才在和三师妹讨论过几日你的生辰应送些什么给你。”
许是他的声音低沉温和,许是他的怀抱舒适缱绻,印飞星竟一时说不上话,就连那一肚子火气都不言而散,呆呆的任他抱着。

“乖了,莫要乱想。”

02
现大×二

什么?你问我东方纤云怎么降服的印飞星那种傲娇??可别了,印飞星听见没打死他就不错了还想降服是吗。傲娇得好声好气哄着,懂?









好嘛,非要说还是有的。

“八戒我错了…”
月色朦胧,东方纤云此刻扑通一声跪下抱住印飞星的腿死死不肯松手。
印飞星抬腿试图甩开他,然而已经如同狗皮膏药一般挂在他身上的东方纤云没有被撼动丝毫,依旧扯着嗓子哭嚎。东方纤云已然习惯他的冷漠,故作抹眼泪地用袖子擦擦眼角继续哭。
印飞星皱起眉,一副嫌弃状随手拔了腰侧的剑就要砍人。
“哇!呜呜呜谋杀亲夫啊…!”东方纤云惊得跳起,眼珠子咕噜噜转了几下往床边跑去,印飞星未有太多顾虑挥舞着剑追去。

东方纤云估摸着到了位置,转身按住印飞星双肩。腾出手一劈人手腕,长剑落地,清脆声响让印飞星愣了愣,就着这个时机东方纤云一把抓住他的两只手往后一带,顺势压上去,两人哐当一声倒在床上。
“啊——东方纤云!”印飞星这下便清醒了,心想这人竟变得如此大胆,非好好收拾收拾不可。左右盘算着就要坐起身来。
东方纤云也被吓了一跳,眼看他弯起膝盖要踹开自己,情急之下突然升腾起恶向胆边生的想法,挽起印飞星的脚踝凭着比他高出一些的修为勉强化解攻击,瞧着人纤细脚腕还禁不住在上面啃了一口留下个湿漉漉的牙印。
印飞星又羞又怒,只恼修为不如人不能将其痛扁一顿。抬眼对上东方纤云委委屈屈的目光,氤氲水汽朦胧了鎏金色眸子带着几分可怜直直看着印飞星。
“八戒…你别不理我…我带了你最爱吃的糖葫芦,姑奶奶想来找的三师妹可与我一点关系也没有…”

谁,谁问你这个啊!印飞星似被戳中心事,赤眸盛满怒意瞪去,别开头不去看人。
东方纤云打定了主意,甩了甩袖子掩面就要流下眼泪来。

“…哭哭啼啼的做什么,东方纤云你给我起来!”
“大不了…大不了原谅你便是了,别哭了。”


东方纤云:计划通。

“那八戒你看我们现在,月色朦胧又好看,长夜漫漫,你想不想做点什么?”东方纤云就着这个姿势俯视身下的印飞星。

“什…不行!你给我下去!唔…!”

今晚的月亮真圆。耶。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3485)

  1.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