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四洲

“天明,安乐死法案是为你通过的。”

【龚二】那个Alpha犯规!

*瞎写,喻非是我本人友情客串
*半天产物。逻辑无。不接受喷。

#珍惜现在的甜,心情不好下篇我要发刀了。


01
众所皆知,在W市,是东方家主要势力的汇聚点。
东方家那是什么,势如滔天的庞大家族。
无论是新即位的家主东方芜穹也好,东方芜穹的得力下属东方纤云也好,都是让人捉摸不透的存在。

02
龚常胜是特警出身,克服了视力上的障碍,经过各种训练和挑战当上的特警队长。
年少有成前途无量。
其实他还有一个身份,是东方家主的表弟。

03
印飞星没想到,像龚常胜这样一个拥有强大气场,身手敏捷的人竟然是个omega。
两人的相遇是在一间酒吧,彩色的霓虹灯闪烁着,玻璃杯碰撞时叮当的清脆响声,人影散乱交叠,混合着压抑而欲发不发的信息素,龚常胜挺直腰板不动声色坐在椅子上。

他是带着任务而来的——特警并不单指表面上的维持社会安定。

04
而印飞星是台上的主唱。
银发如练的小美人随意倚在吧台,龚常胜一时有点不相信他的alpha身份。

“嘿,还有你这样的omega?”
面前人显然没见过龚常胜这样强劲的omega,他印象中的omega一向是身娇易推倒的。
龚常胜笑了笑,“我也没见过你这种alpha。”

05
“你可没这么说,我是千真万确的。”印飞星眉梢微挑,看龚常胜不信他,稍稍放松了对信息素的压抑。
龚常胜后退半步,面色自若:“自重。”
印飞星啧了一声,对方的清冷性子足以勾起他的兴趣。

06
印飞星是不简单的。
果然没有alpha会这样,印飞星也不例外。

这是龚常胜在昏暗的巷子口见到印飞星时的第一反应。印飞星一身简便的运动装,眉眼间少年气还带着几分狠戾,清澈赤眸在黑夜里闪耀着。手里握着的银刃还沾了暗红色的血液,再往地面看,已经断气的男人倒在角落。
一切明了。

“印飞星,你究竟是什么人?”

07
“我是什么人,和警官您没有关系吧。”印飞星抱臂。
龚常胜点点头,“是。”末了他又补了一句:“不过,你刚才的行为,我有权逮捕你。”说着拿出了手铐。
印飞星:“哎…哎哎,龚警官,别这样。这个人不也是你要抓的吗——。”
“……”龚常胜怔愣了一下,继而眼神复杂地看向印飞星,后者也愣了愣,嘴上仍打着瓢儿试图补救。
结果是没得救。
龚常胜完全不费劲地制服了印飞星,因为印飞星也没想挣扎。

由他去吧。我相信这个看上去很老实的omega不会对我动手的。印飞星想。

08
印飞星眼看着龚常胜真的要把自己押上车,眨眨眸子投了个可怜的表情给他,心里嗤笑一声毫不犹豫地把东方纤云卖掉:“可别,龚警官,或者该叫你…表哥?”
“什么?”龚常胜打开车门,没反应过来。
“咳嗯”印飞星想抬起一只手抵在唇边,却被手铐连着差点两只手都举起来,手肘就顺势搭在龚常胜的车上双手托腮,“都是东方家的人。”
龚常胜将人上上下下打量了好久,眯着眸问道:“东方飞星?”

“猜的不错。”

月色撒在印飞星身上,他的轮廓都柔和了许多。不同于往日在台上撩人的模样。

印飞星,东方飞星。龚常胜嘴唇动了动,默念了一遍这两个名字。
东方家主是新上任的,难免不能服众,而东方家在外树敌不少。内忧外患,于是东方家有了一个不对外公布的小少爷,东方纤云的弟弟——东方飞星。
隐藏身份,改去姓氏,暗地里完成家族的任务。
而龚常胜是东方家的养子,本来龚常胜并不忌讳这个,只是于公于私都不想因此惹来不必要的麻烦,所以才没有对人宣称。

龚常胜接了个电话,转头回来把印飞星放了。印飞星勾唇,他知道这是东方芜穹打来的。

09【画风转变】
日子一天一天地过,捅破最后一层身份的印飞星和龚常胜关系愈发不♂可♂描♂述。

不是,我瞎说的。

愈发密切。
据当事人东方纤云描述:两人经常一起出任务,然而每次回来感情又深上那么一点点。印飞星也是啊,和龚常胜在一起的时候可乖了,虽然一言不合就炸毛吧,挺可爱。龚常胜呢,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,我看是想着怎么把印飞星……【消音】总之,就差表白了……。两个人在一起也好,省得我担心。

“啧,说真的,这个世界上,能把印飞星养得那么乖的,也就他龚常胜一个。”东方纤云压了一口茶,对一旁的叶昭昭说。叶昭昭点点头似懂非懂。
下一秒,一个枕头抡到东方纤云头上。

10
印飞星今天换了一副新墨镜,听说是最新推出的情侣款。
“咳,咳咳咳咳,这个…我看着挺好看,就买下来了。”印飞星瞥见熟悉的身影,迅速将墨镜摘下来别在衬衫领上,递给龚常胜一个盒子。
龚常胜打开,也是一副墨镜。他瞄到印飞星身上的另一幅墨镜,又看了看自己的,觉着像是同款,唇角有些上扬。
印飞星被看得不自在,忍不住开口:“应该比较适合你,要是不喜欢…”
“龚某很喜欢。”龚常胜的湛蓝色眼眸弯起,带点揶揄意味。

11
相处久了,喻非发现龚常胜有一个属性——双标。
外面的人都说,龚常胜待人冷漠。
但只有印飞星知道,其实龚常胜内心很温柔,体贴,简直可以列入中国好男人典型代表里。
印飞星不过十八九岁的孩子,隐藏身份也还需要上学。入冬时节,印飞星和室友喻非一同瘫在宿舍里,暖气呼呼地吹,将凉意隔绝。少年们舒适安逸地赖在床上。
终于一觉睡到大中午,喻非悠悠转醒,用手肘捅了捅印飞星,说:“饿了么?”
“我没点外卖。”印飞星困意未消,一手糊在他脸上,翻身窝进被子里。
“我呸,我是说,叫你那朋友来找你的时候捎几份吃的呗?”喻非挥开印飞星的手,迷迷糊糊间想起昨晚龚常胜要来看印飞星的事儿,发挥着顺手牵羊的精神。然而印飞星眼皮都没抬:“自己叫去。”

左右叫不动印飞星,喻非只好自个儿打开手机给龚常胜发信息。
【胜儿啊,我饿了。】
龚常胜那边儿过了十多分钟,终于回了。
【自己下楼买。】
??

喻非拿过印飞星的手机发信息。
【三路,我饿了。】
那头却回得很快。
【醒了?想吃什么?】

?????
mdsg

12
很多事情总是出人意料的。
比如前几天还因为散发信息素而导致好几个omega的发/情/期,然后被东方纤云腹诽让他也变成omega试试的印飞星今天真的变成了omega。
这他妈就很惊奇。
事情起因是龚常胜和印飞星一起去执行的一个任务。两个配合得非常默契,最后救起一个姑娘时印飞星肩头中了一枪。
鲜血汩汩地流出,印飞星不以为然,龚常胜看着心痛得不得了,只好迅速处理好现场就带他回到车上。
浓烈的血腥味中突兀的有几缕清香缭绕。
印飞星一闻,心里咯噔一下。是自身信息素的味道。
但他很快就冷静下来,毕竟龚常胜也是个omega,对于omega同类,味道并不会很敏感。

13
临场发qing本来就是意料之外,更没想到的是,龚常胜也隐藏了属性。

印飞星身子一僵,呆呆的看向面带微笑的龚常胜,内心惊涛骇浪。
龚常胜是个装O的A?
感情他研究这么久怎么追同属性的人其实人家根本就不是omega呢?
行吧这不是重点。印飞星复杂地望着压在自己身上的龚常胜,一时无言。

14
“我喜欢你,飞星。”
龚常胜俯身,埋在印飞星脖颈,柔软的发丝蹭在皮肤上像磨在心头一下一下地痒。
趁着印飞星还反应不过来,龚常胜大大地吸了一口他的信息素,继而郑重地看着印飞星带点情/欲的赤眸。
龚常胜是个不愿趁人之危强人所难的人,所以他被印飞星勾得近乎心神动摇时仍严肃认真地告白。

情况其实算不上危急,但他掺和着私心,悄悄地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。
龚常胜抿了抿唇,若是印飞星不愿,他立刻收手。

15
印飞星红着眼圈,被这种处境折磨得咬着嘴唇说不出话,只是看着龚常胜。
龚常胜的心一点一点沉下去,压着满腔苦涩,好像低笑一声,“没事。你不喜欢,龚某就不会动你。”
说罢准备起身,衣角忽然被扯住。

——是印飞星。
他极轻极轻地说:“笨蛋蜀三路,我都躺平了…屁话真多。”
嘴真是一如既往的毒。龚常胜吻了上去,却也很甜,甜到心坎。

16
接下来我觉得各位需要一点想象空间。








17
翌日清晨。印飞星醒来时已经躺在自己床上。若非后颈那道混着龚常胜信息素的标记,印飞星差点以为这些事都没发生过。
所以…我一个装A的O被龚常胜一个装O的A上了??印飞星挠了挠头,顿觉不妙。

我现在说那个Aplha犯规还来得及吗!在线等!很急!

18
印飞星垂着眼睑沉思的时候,房门悄悄开了一条缝。露出一个金黄色毛的脑袋。

龚常胜盯着印飞星看了许久,也不开口。直至他转过头,便四目相对。
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他还端着餐盘。印飞星叹了口气,看上去像妥协了,掀开被子拍拍旁边的床示意人过来。
龚常胜活似得了趣儿的金毛犬,就差竖起耳朵来,快步走到他身边:“你睡了很久,应该饿了吧?”

印飞星点头,挑了块点心塞进嘴里。

19
四面静得只有印飞星嚼东西的声音,龚常胜再按耐不住,问道:“飞星,你还记得那日你说的话吗?”
印飞星想了想,这一回想差点把后边儿发生的妙事都重温一遍。面上泛起微绯,只好偏头让人看不清自己的表情,再点点头。
龚常胜身为(假的)老实人,见他没什么表情,喉结上下滚动一下,语气比刚才稳了些:“龚某心悦你。”

20
良久,龚常胜几乎快忍不住凑到他面前问清楚时,听到印飞星说:“都这个份上了,我还能怎么办。”


“那我就委屈委屈,栽在你身上咯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407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